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

首爾弘大@扭蛋機GACHA SHOP(서울 홍대@가챠샵)


也有一段時間沒去弘大(홍대)逛了,今回去自由藝術市場Free Market途中,給我們看到這間設有不少扭蛋機的GACHA SHOP(가챠샵),後來在弘大的另一處,又發現另一間分店,而且幫襯的顧客也真不少呢﹗當然我也幫襯扭了一個玩玩。


這間的店面比我後來去的另一間大多了。



扭蛋機的種類也比我想像中的多,


還有其它我也不知道是怎麼玩的遊戲機,



本來我也沒打算扭蛋的,


只是剛好看到一部是扭迪士尼公仔的,而且還要有我至愛的Scrump,傻瓜就慫恿我扭一個玩玩。


結果,花了2000won,


扭了一個Poon﹗


Poon不是我杯茶,還是給小侄女更合適。


逛自由藝術市場Free Market時,給我們撿到寶,今回三姐收到這份寶,一定很喜歡﹗


逛Key和Object時,當然又有不少收穫了,有給大姐的,也有是傻瓜自己的,我呢……


雖然扭蛋扭不到阿金,可今天讓我如願得到Bearbrick Scrump,我已開心到飛起了,本來還以為我永遠都遇不上它的呢﹗

[2017後記]沒想到怎麼多人對這扭蛋機痁感興趣,所以附上地圖供各位參考,懂得怎樣去弘大自由藝術市場Free Market的話,應該能看懂這地圖。
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