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首爾道峰區放鶴洞@韓牛店排骨(하누소 갈비살)


在首爾道峰區離地鐵站倉洞驛(창동역)不太遠的"韓牛店(하누소)"生意越做越好,店舖早已由平房式的店面,變成樓高幾層的餐廳,看來老板直接買地興建的了。前兩年還在放鶴洞(방학동)開了分店"韓牛店排骨(하우소 갈비살)",這間分店主打烤牛肉,還有賣我至愛的肉醬湯(육개장),我怎會錯過不幫襯呢﹗


午市還有午餐限定的韓牛Bulgogi定食(한우 불고기 정식)。



配菜吃完,服務周到的店員還會自動問你要不要再添呢。


他們做的肉醬湯(육개장)傻瓜就非常喜歡,我喝第一口的時候,本來覺得味不夠濃,也許因為平時吃習慣別家賣的肉醬湯、雞肉醬湯味道都偏濃吧﹗總覺得這家賣的不夠味,可慢慢品嚐後,越吃就越美味。


韓牛Bulgogi定食(한우 불고기 정식)我自己就很愛吃,


他們煮這道菜,加入不少蔥絲,可吃起來又不會覺得重蔥味。



兩個餐都有白米飯一碗,兩道菜裏都加有不少韓式粉絲,愛吃粉絲粉條的朋友應該很合口味。


肉醬湯是帶辣味,不過這家做的對我來說並不算辣的了。


跟以前倉洞分店一樣,我至愛的燉牛肋骨(갈비찜),沒有堂食,只有外賣,看冰箱,還賣排骨湯、韓牛Bu1gogi和肉醬湯,我們就買了肉醬湯回家試。

[相關網誌]

首爾倉洞@韓牛店(하누소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