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聖誕家庭樂Day1@大邱新世界ZOORAJI(대구 신세계 주라지.DAEGU SHINSEGAE ZOORAJI)


以百貨公司來說,新開幕的大邱新世界(대구 신세계/ DAEGU SHINSEGAE)雖然算大,可配套設施我個人覺得就很不足了﹗就以洗手間為例,我想也沒想到一個女厠只有三格厠所,難道我這麼巧就去了全百貨店內最小的一個洗手間﹖也許吧﹗

不過,估計小朋友跟我一樣,整幢樓其實只有7、8、9樓和地庫1樓最感興趣。其中,9樓除了有水族館,還有一個戶外ZOORAJI(주라지),23日(星期五)那天下午,傻瓜和我第一次逛那兒時便去了ZOORAJI遊了一圈﹗


本來在室內逛的時候也不知道九樓有這樣一個動物園。


走到9樓時才發現的,一走出去先看到面前一頭巨大的木象,看它周圍的裝設,應該是能噴水的。


這個ZOORAJI也算大﹗


蜘蛛甲蟲火車,我也很想去坐一下,沒小孩在一起,無法坐了。


在ZOORAJI可以飽覽東大邱市內風景。


好,走去ZOORAJI的另一邊看看。



遠遠望見一個一個像巨蛋的東西,看地圖原來是模擬猴麵樹(바오밥나무)來。


園內共有四個這樣的猴麵包樹,他們稱作猴麵包樹四兄弟Shabuka(바오밥나무4형제 샤부카)。


走進猴麵包樹裏,有旋轉樓梯通往樹上。


嘩﹗有很多蛋蛋﹗




長頸鹿也有兩隻。







ZOORAJI內也有不少拍攝點。


從樹上走下來,看到剛才的蛋蛋,原來是駝鳥蛋來。






聖誕節那天,和大姐、兩個侄女去逛時,本來極力推薦她們去ZOORAJI走走,最後因為人太多,在室內吃過東西,逛沒多久大姐說要走我們便離開了,實在有點可惜﹗不然在ZOORAJI走走,拍點照片多有意思﹗(待續)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