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

濟州祝壽自駕遊2016@濟州偶來路Course10松岳山食後景CAFFE D' ATE(제주올레길 10코스 송악산 식후경 카페 디 아떼)


(04/06/2016.星期六)我們沿兄弟海岸路(형제해안로)一直開到松岳山(송악산)那邊,走濟州偶來路Course10(제주올레길 10코스/Jeju Olle Trail Route 10)的話,就會走上山那邊。我們今回去那兒只是為了醫肚,在食後景(식후경)吃午飯,順道欣賞一下松岳山的景色。



選窗口位,還可以看看海,兄弟島(형제섬)和松岳山(송악산)都可以看到。


看電視節目,不時會看到濟州旅遊其中一道美食:長長的刀魚/帶刀(갈치)餐。2015年暑假的濟州遊,三姐姐夫和二姐一家就吃過,覺得不錯。


不過,今回我們並不餓,所以只是單點別的吃。


對我們來說,各式濟州地道的海鮮湯更吸引呢﹗


鮑魚海膽海帶湯,


砂鍋海鮮湯。


大盆海鮮拌餅。


美味﹗


吃完飯,我們就到隔壁的CAFFE D' ATE(카페 디 아떼),


我就趁等吃等喝的空檔,走出去拍拍照片。


可是,風力實在太強勁,跟颱風沒分別的大,加上又下雨,



 我只在外邊呆了一會,拍幾張相便回室內了。




兄弟島(형제섬)、


山房山(산방산)都可以清楚看到,松岳山(송악산)上全是松樹,山呈長條形,一點都不高呢﹗


進出餐廳和Cafe的門,因為狂風吹襲,開關都有點困難﹗



嘆完咖啡,我們又開車去下一個目的地,這個景點是我提議去的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