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

濟州祝壽自駕遊2016@濟州偶來路Course13 Nine Rituals Village椅子公園(제주올레길 13코스 아홉굿마을 의자공원)


(04/06/2016.星期六)濟州祝壽自駕遊出發之前,傻瓜三姐問我想去哪兒﹖我說我想去"梨湖防波堤馬燈塔(이호방파제 말등대)"和"Nine Rituals Village椅子公園(아홉굿마을 의자공원)",結果,兩處我最想去的地方,今回都如願去了。

這個椅子公園,是我以前看濟州偶來路(제주올레길/ Jeju Olle Trail)的資料時發現的,公園就位於濟州偶來路Course13 (제주올레길 13코스/ Jeju Olle Trail Route 13)Nine Rituals Village(아홉굿마을[我愛叫作Nine Good Village九好村])裏。看介紹說,公園內的佈置全是椅子來,2007年開園時,有千張椅子呢﹗



寫有濟州偶來路Course13 (제주올레길 13코스Jeju Olle Trail Route 13)的椅子,這裏也是作為走偶來路的休息站來。


看公園正門那張巨大的椅子,已經很吸引了﹗


可惜我們到達公園時,雨越下越大,實在不好遊園。


傻瓜爸媽進園內,也只好走到可避雨的地方歇息。


以前這裏應該還有其它巨椅子,今回不見了﹗




似乎他們正在大維修呢﹗



椅子都放得頗凌亂。






反正,都沒有我以前看的有藝術感﹗


看﹗搖搖板都放成這樣子﹗


終於看到偶來路的標誌。


還有短腿馬。


由於下雨的關係,爸媽基本上都呆在音符涼亭裏,


玩那雙人搖搖椅,看兩老坐得這麼開心,還給他們拍了錄像。




雨一直在下,我們也沒有在公園裏多呆了。




在正門跟巨型椅子多拍幾張合照,我們便離開了。





其實村裏還有各類體驗活動可參與的,不過就要預約才可以玩。以後有時間走這段偶來路,再去這公園看,希望到時不要再遇上椅子大執位好了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