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

濟州祝壽自駕遊2016@濟州偶來路Course14-1 哦雪綠綠茶博物館.悅詩風吟濟州島小屋 (제주올레길 14-1코스 오설록 티뮤지엄.이니스프리 재주하우스 / Jeju Olle Trail Route 14-1 OSULLOC Tea Museum.innisfree Jeju House)


(04/06/2016.星期六)本來今趟濟州祝壽自駕遊打算是"遊島中島(섬 속 섬에 가보자)",先遊濟州島東邊的牛島(우도),再遊濟州南邊的馬羅島(마라도),踏足韓國國土的最南端。可惜﹗天公不造美﹗一早起來下雨兼刮風,開往馬羅島的船也停航,只好改行程好了。(還好,十月秋季的濟州自駕遊,傻瓜爸媽他們去了馬羅島半天遊﹗在韓國最南端那兒拍了紀念照。)


早起的傻瓜媽媽,又給我們煮美味的﹗


辣醬明太魚﹗


在牛島買的濁酒昨晚都沒喝,哈哈﹗六個人就只有三姐夫喝酒,傻瓜和爸爸也只是淺嚐。瓶酒我也忘了是留給房東,還是拿回大邱了。


吃過早飯,整理一下房間,大家就收拾行李,準備退房。


由於下雨,我們邊開車,邊思量去哪兒觀光好﹗


最後決定先去"哦雪綠綠茶博物館(오설록 티뮤지엄/ OSULLOC Tea Museum)"參觀。


真幸運﹗雨停了﹗那在戶外走也不用打傘。


我們先進綠茶博物館內看看。




展館其實並不算大。





展品也不算多。






反而另一邊的商店和Cafe面積更大,遊人也特別特別多﹗



那個綠茶牛奶醬(Osulloc Green Tea Milk Spread)存貨有不少,不過我不好甜食,用來搽麵包,實在不太感興趣。



六月份是繡球花開的時候,濟州到處都能看到繡球花開﹗



從Cafe那邊的門口出來,沿這條小路往上爬,


 就是韓國化妝品innisfree Jeju House(이니스프리 재주하우스 / 悅詩風吟濟州島小屋)。


裏面有商店、Cafe和體驗館。


我們只是走馬看花看了一遍就離開了。



看到這條一橙一藍的絲帶,就知我們正在濟州偶來路(제주올레길 / Jeju Olle Trail)上。


還有下邊的短腿馬和黃藍色的箭頭也是偶來路的標示來。


仔細看這短腿馬,原來這裏是濟州偶來路Course14-1(제주올레길 14-1코스/Jeju Olle Trail Route 14-1)其中一個站點,走到這裏可以蓋其中一個印章。傻瓜和我也蓋了印章留念。


innisfree Jeju House(이니스프리 재주하우스 / 悅詩風吟濟州島小屋)隔離還有一片綠茶園。


遊客都在這兒拍照,


我們當然也不例外。





博物館對面也是另一片綠茶園,這裏還有兩個巨型OSULLOC茶杯。


大家都在這裏排隊跟巨茶杯來張合影。



說實話,這片綠茶園都是被大馬路圍著,天天吸著汽車廢氣生長,


這樣產出來的茶葉,我實在不敢買﹗哈哈﹗



參觀完綠茶園,我們又開車去下一個目的地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