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

The Body Shop鬼怪香水(더바디샵 도깨비 향수)


The Body Shop(더바디샵)的White Musk系列,90年代幫襯得最多,那時候,買潤膚露和沐浴露都買1公升那款,香水也買過,想起來現在香港家浴室裏也許還有一瓶呢﹗不知母親大人有沒有把它丟掉。後來有CRABTREE & EVELYN 和 L'OCCITANE的產品賣,就再沒用Body Shop的了。

去到韓國生活,雖然也有Body Shop的商店,但也沒有幫襯過,更加也沒留意她們的產品了﹗昨天三姐傳來短訊說好不容易給我訂到鬼怪的香水(도깨비 향수),韓劇鬼怪(도깨비)我有追看,心想:"香水﹖難道是鬼怪送給女主角考上大學的香水﹖"


今早,包裹送來了,打開一看,包裝盒三面都有孔劉(공유)的照片。


是不是鬼怪送給女主角的香水我就不肯定,看網上新聞介紹說,劇中講到他以前在化妝品店打工的場面,正正是The Body Shop,他還拿著White Musk的產品呢﹗

香水的味道跟以前的一樣,沒有變﹗謝謝傻瓜三姐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