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

濟州祝壽自駕遊2016@姊妹麵條Vs麵條院(자매국수 Vs 국수마당)


(04/06/2016.星期六)參觀完耽羅國發祥地三姓穴(삼성혈 SamSungHyeol),我們打算去電視節目介紹過的姊妹麵條(자매국수)吃晚飯。我已忘了這間麵館是白鍾元的三大天王(백중원의 3대천왕)介紹過﹖還是週三美食會(수요미식회)介紹過﹖


只是沒想到五點鐘到達,麵館還是客滿要等位﹗有老人家同行,加上又下雨,怎麼可能去等位,那只好去隔離的麵條院(국수마당)用膳好了。


這間麵條院店面比姊妹麵大很多,不怕沒座位。


牆上還貼有到訪過的藝人簽名。


我們六人,一人點了一碗麵,另力一份白切肉(수육)。


我點的是素湯麵,


吃以前再加點紫菜。


傻瓜吃的是片肉湯麵。


我們還點了拌冷麵。


味道都算不錯,不知道我們想吃的姊妹麵條是不是更美味呢﹖


這間麵條院每月的11日定為麵條日,當日各款麵條都會減價500won。


吃飽晚飯,我們先去還車,然後坐租車公司的免費接駁巴士去濟州國際機場。


在機場逛一會商店,


無論去大邱的,還是去首爾的航班都延遲。


其實他們航班延遲的情況好像挺普遍,皆因機場跑道可接受的航班的升降量已飽和,現在已決定興建第二個機場,問題是地點離城山日出峰不遠,當然受影響的居民強力反對了﹗只可惜,抗議也沒用,機場還是照建﹗預計2025年啓用。我也不贊成新機場的選址,一想到城山日出峰、Phoenix Island(휘닉스아일랜드)涉地可支(섭지코지)等景點老是有飛機飛過,就真的大殺風景了。

那晚如果我沒記錯,航機好像延了近一至個半小時,爸媽三姐姐夫比我們先起飛,之後再過半小時才輪到我們登機。(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