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

首爾第六屆道峰區燈祝祭.放鶴川壁畫(서울 제6회 도봉구 등 축제.방학천벽화)


首爾第六屆道峰區燈祝祭(제6회 도봉구 등 축제)上星期五(13/10)又在放鶴川(방학천)舉行了﹗之前途經放鶴川時,發現多了些新壁畫(벽화),我也不知有沒有閒情晚上去看燈飾了﹗就趁白天路過欣賞壁畫時,順道看看有什麼燈飾。


嘻嘻﹗對我來說,燈飾與壁畫,我更想看後者。



之前看新聞,清溪川的燈祝祭十一月才有,我也好幾年沒去看了﹗




又是Dooly(둘리.杜里)一系列漫畫人物﹗




今年的燈飾男孩應該最喜歡了﹗


全是他們熟識的機械人來﹗



男孩愛看的卡通,我就少留意了﹗



所以也不知道它們是哪套卡通來﹗





下邊的機械人深受小朋友歡迎我就知道,兩個契仔小時候也給他們買過它們的玩具。














還是懷舊的機械人更合我眼﹗







這個燈祝祭至這個星期日為止。



不過,全是機械人,對我來說並不太吸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