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

陽台綠色小天地末日倒數開……始


好﹗從此真的可以放下重任,狠下心來,有樣學樣,學傻瓜由得它們自生自滅﹗


家裏的植物全是他弄回來的,問題是他從來不打理它們,水又不定期給,想起來才給一下﹗我看不下去,結果變成每星期由我一盆盆搬去浴室給它們澆水﹗每次看見那盆文竹老是掉針葉,弄得陽台髒死我就心煩﹗所以,我早已說過十萬九千次,家裏只養蘭花,以後別再買任何植物回來,不然我是不會理它們,由它們自生自減就算﹗

殊不知﹗今天傻瓜又買了盆小黃菊回來﹗天啊﹗那巨盆泥,是我一直等他處理,他一直不管﹗現在竟然在那兒種菊花﹗真給他氣死﹗

反正,陽台綠色小天地末日倒數開……始﹗陽台的植物我一概不管,一滴水我都不給的了﹗他想起來就給,想不起來就算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