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

雞年新春遊日本Day2@小樽堺町路商店街:北菓樓.小樽音樂盒堂


(30/01.星期一)在PATHOS LeTAO(루타오 파토스)吃完甜品,我們就繼續逛逛堺町路(사카이마치혼도리/堺町通り/Sakaimachihondori Street)商店街。


街上剛巧飄雪﹗


小樽這裏有不少玻璃精品售賣,我們那天也逛了不少這類商店。


下邊的北菓樓(키타카호)也是旅客常去買手信的地方,


我們也買了一些作手信,下邊這款是給傻瓜爸爸的。





除了玻璃精品,小樽音樂盒也是有名的。難怪傻瓜大姐三姐知道我們當日在小樽(多得傻瓜發了小樽運河、甜品照給家人),立馬要我們去給她們買音樂盒﹗


不過,我個人覺得音樂盒款式絶大部份都很土,可價格卻不便宜(兌韓幣來說)﹗


馬上傳不同款式的照片給她們挑,她們又沒回訊﹗那我們到底買不買呢﹗


要爸媽米肥洛兔等我們,我當然十萬個不願意了﹗最後不等她們回訊了,就買了兩款我覺得勉強可以的木馬音樂盒就算﹗


商店街上小樽音樂盒堂(오타루 오르골당/Otaru Music Box Museum)有本館和2館,下圖是本館,我們之前去買的那間是2館來。











本館是回酒店拿了房間後,傻瓜和我馬上坐火車回去再逛時看的。


唉﹗馬上趕回去商店街,皆因傻瓜大姐後來回訊說音樂盒的款式很一般,那只好再去買另一款了﹗而且我也順道給母親大人買一個她喜歡的音樂盒,當時說給她買她就說貴,叫我別買……我想,難得有她喜歡的,給她買也好,讓她開心開心。


小樽音樂盒堂本館挺大的﹗


我們到達時,原來只剩十五分鐘就關門了﹗那要快點挑﹗


由於時間關係,根本不可能再發相給大姐挑了,只好我們自己選好了﹗最後選了一款可愛的兔仔款。







買完音樂盒,就繼續再逛街了﹗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