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

雞年新春遊日本Day12&13@東京淺草文化觀光中心展望台Miharashi Cafe賞淺草寺雷門仲見世東京晴空塔Sky Tree


(09/02.星期四)離開淺草寺雷門,我們去了斜對面的東京淺草文化觀光中心(Asakusa Culture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),那兒的8樓有個展望台,可以讓你從高處欣賞淺草寺以及東京晴空塔Sky Tree一帶,由雷門到淺草寺,整條長長的仲見世商店街清楚可見。


可惜禮拜四那天我們去的時候是下雨天,不過距離較近的雷門仲見世淺草寺還是可以清楚看到。


只是Sky Tree的被雲霧蓋了一半,


塔頂無法看到,只看到下半身。


(10/02.星期五)由於要去東京晴空塔那邊換東西,見天氣這麼好,便特地再去東京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一趟,順道在展望台隔離的Miharashi Cafe邊吃午飯,邊欣賞美麗的雷門仲見世淺草寺風景。


我們到達Cafe時窗邊座位已差不多坐滿了,幸運地也找到角落那邊的位置坐下。


點了菜,傻瓜就去展望台那邊拍照。


今天跟昨天的天氣簡直是天壤之別。


整座東京晴空塔清楚可見。



菜來了﹗


傻瓜吃的是茶飯來,吃的時候把茶倒到飯裏。


我和母親大人不約而同,點了鰻魚飯,


其實這間Cafe並不大,菜單以飲料為主,飯類只得這兩款,選擇並不多。


不過鰻魚飯正是我最想吃的,剛好呢﹗


邊吃邊欣賞仲見世淺草寺一帶,很滿足﹗



吃飽飽,我們便到展望台那邊拍合照,





再欣賞一輪風景,便去我們下一個目的地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