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

雞年新春遊日本Day12&13@東京晴空塔Sky Tree購物


(09/02.星期四)在東京淺草文化觀光中心(Asakusa Culture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)8樓的展望台看完被雲霧蓋了一半的東京晴空塔Sky Tree,我們便直接坐地鐵去晴空塔那兒購物去。



到達Sky Tree不久,便開始下雪呢﹗



Sky Tree的觀光塔,我們就沒有上去看。


只逛了那兒的紀念品部,


以及看了有關Sky Tree的作品展。




之後就繼續逛街購物去。



看到下邊那條小川,讓我想起首爾的清溪川。


去晴空塔內的星巴克巡一巡,




給我看到有賣東京塔加晴空塔的星巴卡。


剛好傻瓜也想吃點東西,便簡單在星巴克買點吃的,我這個薯片怪,當然要試一下他們的薯片,不過,口感太硬,我不愛吃﹗


吃完東西,繼續逛,SANRIO是必逛的了,買了些Sky Tree限定的文具。


又到我至愛逛的日本精品,那些裝飾布很美很吸引,那兒還有Sky Tree限定的晴空顏色達摩公仔賣,



這裏也有那些日本鄉土玩具的字卡賣。


MEDICOM TOY裏賣的Bearbrick選擇比我預期的少,可以說沒什麼可看的。


戶外也開始亮燈了﹗


晴空塔頂還是無法看到。



傻瓜爸爸愛吃的香蕉蛋糕,這款東京限定的我們沒買過。



迪士尼商店也是我必逛的,沒有Scrump又或BB8的TsumTsum,可以省一筆。


臨坐車回民宿前,迎著雨雪,再仰望一下晴空塔,隱約看到塔頂。


拍一下今天在Sky Tree買的部分戰利品。



傻傻的傻瓜回民宿後才發現他買的一大疊畫套、卡套是軟身的而不是硬身的﹗


那只好再去晴空塔一趟退貨了,又或換其它東西。



所以第二天(10/02.星期五)我們又再去Sky Tree,見天氣這麼好,便順道先去東京淺草文化觀光中心(Asakusa Culture Tourist Information Center)8樓的展望台看風景,在那兒的Miharashi Cafe邊吃鰻魚飯邊賞淺草寺雷門仲見世全景。


然後再坐地鐵去晴空塔。


今天天氣好,終於可以清楚看到塔頂了﹗我們也花了不少時間在全家福,把人連塔頂一同攝入鏡頭內,我的相機就無法拍了,只能用手機才能拍到。


昨天已猶豫要不要給傻瓜三姐買的這隻拉金粪的貓貓,見牠這麼搞笑﹗還是決定買了,三姐看到牠一定笑開顏﹗哈哈﹗


等傻瓜換了東西,我們便分道揚鑣,他去首爾驛那邊買筷子。我和媽媽多逛一會,下班繁忙時間以前便坐車回民宿。


大胃王傻瓜回民宿前,又去了高幡不動尊金剛寺影梅花,經過那兒的表參道,上回我們經過時,看見一家餐廳很多人排隊,他今回路過時見沒人,他便進去幫襯了一碗天婦羅蓋飯。不過,他說味道很一般,至少不值得為了吃它而去排隊就是了。


回民宿,也沒有告訴我他吃過東西,像沒吃過飯一樣把媽媽為大家煮的拉麵解決掉。


還硬迫我加兩片傻瓜媽媽親自烤的紫菜進麵裏,扮日本拉麵。


回韓國後看照片才知道他那天曾吃過天婦羅蓋飯,真鬼馬啦﹗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