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

聖誕出遊@東大門Hyundai City Outlets Yummy Kampong & KOKORO KITCHEN(동대문 현대시티아울렛 야미캄퐁 & 코코로 키친)




(25/12.星期一)去東大門Hyundai City Outlets(동대문 현대시티아울렛)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購物和吃飯。而且Yummy Kampong(야미캄퐁) 是我必去的飯堂來。很可惜﹗到達時剛好是餐廳的午休時間,那只好選擇別的了,最後選了KOKORO KITCHEN(코코로 키친)吃味噌拉麵和鰻魚蓋飯。





呵呵﹗用餐還有禮物收,可惜想要的Superman超人已送完,只剩Anna,下次見小侄女可以給她。


味噌拉麵是我點的,傻瓜他吃饅魚蓋飯。


Kokoro Kitchen傻瓜最欣賞他們的米飯,鰻魚肯定是BB鰻魚來,薄薄的呢﹗


沒想到我碗味噌拉麵是海鮮麵來,有蟹、有貝類、有魷魚,不是我杯茶,結果和傻瓜換了鰻魚飯來吃。



吃完日式,還不夠﹗結果,還是去了我的指定飯堂Yummy Kampong(야미캄퐁) 吃我百吃不厭的叻沙(락사)和麥片蝦。


為了留肚吃這兩味,之前的鰻魚蓋飯我只吃了少許。



不過傻瓜就吃得太飽太飽了﹗


晚飯後,繼續逛OUTLETS購物去。(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