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

有心與冇心


無心肝的傻瓜﹗還是洛兔知我心意﹗


傻瓜出發去日本以前,我已跟他說不用買什麼特別的手信給我,侄女們反正肯定要到便利店買零食的,就給我買個合味道蕃茄杯麵、當地限定的薯片(口感硬的除外)給我嚐嚐就可以了。



結果,蕃茄杯麵買是買了一大堆,在旅程中卻吃得八八九九,大哥後來再買了蕃茄麵回韓國,傻瓜卻沒給我留一杯,最後只剩下一個侄女自己選的卻不吃的MINI咖哩杯麵給我﹗這個消息,傻瓜昨晚在尚州來電給我時已跟我說了﹗……唉﹗反正沒有我心就是了﹗

今天傻瓜回首爾,在行李拿出一大堆不是我想要的東西,說是為我而買什麼的……問題是我去的話我是不會買囉﹗而且有的只不過是他為自己而買就真啦﹗


幸好﹗傻瓜回家開信箱時,收到米肥和洛兔寄來的元旦賀卡和記事本。還是洛兔有我心﹗知我喜歡達摩,特定挑了張達摩卡給我。


知我喜歡格仔,今年又送我一本格仔記事本﹗這就是有心與冇心的分別了﹗傻瓜,你怎麼解釋都沒用,對我來說,重點不是有沒有蕃茄杯麵,沒心肝就是沒心肝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