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

雞年新春遊日本Day15@神奈川縣鎌倉市八幡宮近道.鎌倉小町通り購物吃飯


(12/02/2017.星期日)我們在鎌倉駅附近的八幡宮近道和鎌倉小町通り又吃又買,我當然滿載而歸。


去鶴岡八幡宮參觀以前,


我們已在那兒逛了一輪,


我喜愛的達摩精品,肯定有賣。


為了醫飽喊餓的傻瓜,


先找地方吃午飯,最後選擇了一間叫鎌倉食堂的餐廳用膳,不過還是要等位,


還好看看菜單考慮一下吃什麼,不用等很久就有位了。


奇怪的是我們等的餐廳本來在二樓,服務員卻引領我們走回樓下。


是同一間餐廳來的嗎﹖真不知道了﹗


餐牌比我們之前看的種類多了一些,不過我們在等位時已點了菜,所以也沒再看了。


今回我就吃魚,



傻瓜就吃豬肉。



味道一般啦﹗


吃完飯,繼續向八幡宮的方向走去。






先參觀八幡宮,



然後再繼續逛街購物。



離開八幡宮,先沿鳥居那條大道走,那兒可以看到一些老建築。



之後又沿小巷走回八幡宮近道.鎌倉小町通り那邊。



傻瓜和我都選購了些裝飾布,





在不二家也買了手信,



給兩個小侄女和我自己買了牛奶妹糖糖,結果美味的牛奶糖全給傻瓜吃清光﹗



晚飯吃了老麥,嘻嘻﹗在韓國沒有魚柳包賣,所以在日本要吃個夠﹗


回民宿,要努力收拾行李。


給洛兔的八幡宮御守。


今趟日本之旅買的又或洛兔送我的裝飾布和手巾,傻瓜的就不包括在內。



放在這裏作個記錄,免後以後買重複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