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

新年日本大阪京都神戶自駕遊Day2&3@神戶泡有馬溫泉


(05/01.星期五)從大阪開車到達神戶入住的溫泉酒店,已過九點了﹗哈哈﹗傻瓜媽媽一直埋怨太晚到酒店、天黑在外地開車不安全、傻瓜大哥(她的寶貝兒子)太累了什麼的……拿了房間後馬上躺下休息不去泡溫泉,以示抗議﹗還說回韓國後馬上把她和爸爸的護照剪掉,那以後不用出國旅遊……哈哈﹗神戶的有馬溫泉很有名,傻瓜特地挑選的,不泡會後悔的呢﹗



他們到達酒店時,人影都不多見﹗



小商店都關了門。




看看房間,


由於時間已晚,進房間時床已舖好了。


傻瓜訂的房間內是有私人浴可泡的,不過水卻不是溫泉水來﹗要泡有馬溫泉,就要走去公眾湯大浴場那邊泡。原來房內之所以不用溫泉水,主要是便於清潔﹗不過也真奇怪,以這個理由不用溫泉水。


大家去泡溫泉以前,先穿上傻瓜二姐為大家準備的家族Tee,來張全家福﹗傻瓜在家裏是細仔,所以韓文就寫"작은아들"。


時間太晚傻瓜爸媽也累,所以沒去泡溫泉,早去休息了﹗


這裏的溫泉有室內的和露天的,室內的又有分石窟模樣的和大澡堂模樣。露天的叫金湯,室內大澡堂那個叫銀湯。晚上傻瓜全都泡過一遍,看看哪個最好,明天一早就帶爸媽去泡。



(06/01.星期六)半夜十二點已過,傻瓜爸爸醒來,邊吃橘子邊跟傻瓜說"回韓國後把我們倆的護照收好,別給媽媽發現,不然她真的會把護照剪掉﹗……"哈哈﹗言下之意,傻瓜爸爸還是愛出遊的呢﹗也是﹗爸爸就愛玩,只有媽媽不願去玩而已﹗


一早傻瓜他們就去泡溫泉,傻瓜昨晚試泡後,覺得大浴場那邊的金、銀湯最好,所以就建議大家去泡那邊。




先泡室內的銀湯,泡一會,再出去戶外泡露天的金湯。


哈哈﹗傻瓜爸爸非常喜歡露天的金湯,泡了很久都沒上水,他還說這個金湯是他泡過的溫泉中最喜歡的一個。


哈哈﹗沒想到傻瓜爸爸會泡到不願出來,時間安排有點失了預算﹗


這間溫泉酒店已開了很久很久,


酒店內還放有不少以前酒店的老東西﹗







酒店不包早飯,傻瓜他們早已準備好吃杯麵泡菜作早飯,簡單醫一下肚子。


退房後,大家就出發去吃更美味的﹗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