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

新年日本大阪京都神戶自駕遊Day2@大阪市大阪城(Osaka Castle/ 오사카성)


(05/01.星期五)逛完京都的錦市場,京都的行程算是結束了,一行六人又向大阪進發。第一個景點就是大阪城(Osaka Castle/ 오사카성)。


在停車場下了車,走一小段路,便到達大阪城公園中心對開的大阪城公園噴水池,在那兒可以坐觀光小火車遊大阪城外圍,傻瓜爸媽就不用走路,坐著火車欣賞大阪城的景色。


火車開啦﹗出發……


火車開到極樂橋,都沒開到終點站,傻瓜他們見這裏風景不錯,又可以近看大阪城的天守閣,便決定在極樂橋這兒下火車了。



極樂橋。


拍了一輪照片,


大家就走上極樂橋上。



哈哈﹗過了橋,大家再跟大阪城天守閣來幾張合影,傻瓜爸媽便說不走了,準備走回極樂橋那邊等回程火車。


沒走去天守閣,連門票也不用買了﹗



本來時間多的話,傻瓜也計劃讓爸媽坐護城河上的御座船,不過時間不夠。





離回程火車開,尚有少許時間,大家就在附近走走。



御座船碼頭離火車站挺近的。



火車來了﹗今回坐的是黃色列車。


還有夕陽作陪襯,傻瓜爸媽不用走路坐在火車上欣賞風景,當然很滿意了﹗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