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

韓國北漢山Dulegil13區段松楸村道(북한산 둘레길13구간 송추마을길)


(30/10/2012)傻瓜北漢山Dulegil14區段越山道(북한산 둘레길14구간 산너미길),繼續走13區段松楸村道(13구간 송추마을길)。

北漢山Dulegil13區段松楸村道(북한산 둘레길13구간 송추마을길)全程5.3km,所需時間約2小時40分,難易度是屬於下。嘩﹗比之前14區段長一倍有多的路程,傻瓜要加快腳步走了﹗


在越山道和松楸村道那交接出入口拍了照片作記錄,他就正式起行了。



溪水伴著他一起走,






名為松楸村,皆因這一帶以前有很多松樹和楸樹。




這裏也有不少軍區。









走一會樹林路,



又走一會石屎路,






不過,周圍的秋色的確很美﹗





溪水沿途伴我行,夏天這裏肯定是村民消暑的好地方。





走到一大片工地,



傻瓜還找著拍Photo Point的位置,殊不知這裏正在重新開發,原先的Photo Point不見了,


那就以工地作背景拍照也可以﹗



還好訪客中心就在工場旁邊,職員當然明白那照片的來歷,給傻瓜蓋這13區段的印章,順道把15和14區段的章也一併蓋了,21個區段他走畢了15個區段,走完14個區段可以有Dulegil時鐘一個呢﹗


蓋完章,領了獎品,他繼續上路。











看到一個寫有松楸村道的出入口,不過裏外都是寫著同一個區段名,這13區段仍未走完。





終於走到大馬路了﹗

離這區段的終點站不遠了﹗









看到這個寫有牛耳嶺道(우이령길)的路牌,正是北漢山Dulegil21區段的牛耳嶺道(북한산 둘레길 21구간 우이령길)的入口,今天走的13區段終於走完﹗


坐巴士返回市內以前,先去便利店買飲料補充一下體力。





坐巴士途中,傻瓜還拍了北漢山(三角山),這裏看的其中一個山峰在首爾那邊的方向是看不到的,只能在京畿道楊州這邊才看到。




坐到首爾驛,再換車回家。


傻瓜的戰利品:北漢山Dulegil時鐘。

[地圖來源:韓國觀光公社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