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

首爾廣津區WALKERHILL櫻花祝祭2017(서울 광진구 워커힐 벚꽃축제2017)


2017年4月我最後一個賞櫻地點就是首爾廣津區(서울 광진구)峨嵯山(아차산)那邊的華克山莊路(워커힐로/WALKERHILL ROAD),整個4月那兒都有個所謂WALKERHILL櫻花祝祭( 워커힐 벚꽃축제2017)舉行。


從我家去那兒的話,一趟巴士可以到達,很方便。各位想去看櫻花又或爬峨嵯山(아차산)的話,可以坐5號線地鐵到廣津驛(광나루역)1號出口出來,穿過住宅區,便有一兩條捷徑走上華克山莊路那邊。




走到華克山莊路,可以先望一下半山下的廣津區。




不是假日,去賞櫻的遊人並不多,只可惜天陰有小雨,比較掃興﹗



不一會就到達峨嵯山生態公園(아차산생태공원),那兒也是上峨嵯山其中一個入口。


今回我不進公園拍櫻花,只沿馬路一直走。





尋找櫻花隧道。




櫻花期在這段路遊車河的確不錯﹗我種邊賞櫻花邊遊車河的情景,我只在大邱時體會過。






好不容易,看到一棵大大的粉紅櫻花樹。





沿車路繼續往前走,




走到一處停車場的地方,


我就繼續向華克山莊酒店方向走去。


這條下坡的路上掛滿WALKERHILL櫻花祝祭(워커힐 벚꽃축제)的旗幟。




途中還可以看到漢江。


走到GRAND WALKERHILL SEOUL(그랜드워커힐 서울)酒店,


拍一會兒櫻花,


正猶豫走哪段路下山好﹖﹗最後選擇了另一段開滿櫻花的路下山。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